Ost. Xin Xing Yuan (Star Wish)
是什麼讓我 聽見你說
shi shen me rang wo ting jian ni shuo
What made me hear you talking?
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
shi shen me rang wo yi wei ni zai shen bian jing guo
What made me think you were close by?
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
shi bu shi tai guo he ping de fen shou cai rang ren gen she bu de fang shou
Is the breakup too peaceful that's why I couldn't let go?
像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
xiang shi le hun po bu yuan fang guo
I lose myself in wanting to grab onto
有你的感覺 和任何有你的線索
you ni de gan jue he ren he you ni de xian shuo
The feeling of having you or anything concerning you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hui zhi bu qu de ji mo shi bu shi shuo
Is the lingering loneliness saying that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
zhe fen ni yi jin diu xia de gan qing wo hai zhi zhuo
I am still holding on to a love that you had abandon?
我遊盪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wo you dang zai ji yi shen chu xun zhao can liu xia de wen du
I loiter in the deep recess of my memory, search for the residual temperature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
wo zai feng chui luan tou fa de jie shang huai nian zhe xing fu
On a street where wind blows my hair, I reminisce our happiness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wo zai jing zi mian qian wu zhu wo zai meng li huang luan zhui zhu
I feel helpless in front of the mirror, I chase frantically in my dream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wo zai zhi you wo de shen ye li xing lai gan dao gu du
I wake up in the middle of night, when there is only me, feeling lone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